經過雪山隧道就到了我的故鄉-宜蘭礁溪,也是溫泉美食的溫柔鄉,今天要到位在礁溪鄉忠孝路的阿先湯泉養生會館,泡溫泉泡個夠。
阿先湯泉養生會館的露天SPA,簡單舒適,有按摩功能,按下開關就會有水流按摩和水柱,且可以躺在像床一樣的水中按摩椅,放鬆背部,泡了一下溫泉,再到烤箱,加速血液循環,汗流浹背之後,感覺身體輕盈窈窕,肌膚變得光滑美麗。
午餐到阿先湯泉養生會館的麵包樹咖啡廳用餐,麵包樹咖啡廳明亮寬敞,也可以選擇露天的座位,邊用餐邊欣賞蘭陽風光。我們點了美味海鮮鍋和桔汁雞排飯,海鮮鍋配料很豐富,有大扇貝、螃蟹和魚蝦,湯頭也很甜美。桔汁雞排飯,在雞排淋上宜蘭名產金桔汁,酸酸甜甜的很好下飯。
我們入住的是阿先湯泉養生會館的晨曦日式房,是塌塌米鋪成的日式房間,房間非常寬敞明亮,還有一個小桌子,進房不久服務人員就送了一壺熱騰騰的茶到房間,我們圍著小桌子喝茶聊天,感覺像是到了日本。
隔天早上是自助式早餐,菜色很多,還有宜蘭著名的名產鴨賞、金桔果凍等等,讓人吃得飽又吃得好。
阿先的湯屋有精緻湯屋、豪華湯屋、露天風呂、露天SPA等四種型態,住房有送免費精緻湯屋券,我們泡完湯屋之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。
要享受價格不貴、設備齊全的泡湯之旅,阿先阿先湯泉養生會館是不錯的選擇!
雪山隧道通車後,台北到宜蘭礁溪不用一個小時,阿先湯泉養生會館很適合住在台北的人到宜蘭泡湯吃美食,當日就可以往返,方便又好玩。
「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」並附上瘋台灣優質民宿網的超連結:http://www.fun-taiwan.com/
3.JPGIMG_2254.jpg4.JPGIMG_2260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s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